首页 > 仙桃新闻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提升服务水平助推创城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5日 来源:仙桃日报

  “一进门,工作人员就送来了婴儿车,全程指导办证,真是方便呀。”11月1日,市民陈芬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大厅享受到温馨服务,并点赞。

  温馨服务是该局助力创城,开展零距离、人性化服务的一个缩影。据了解,该局为提高服务质量,主动加压,认真履职,积极作为,补短板、求长效。投入10多万元,维修帮办服务台、开水器,添置急救药品、“网上办”电脑、电子阅报机、婴儿车等设备,真正做到创建为民,创建惠民;设立雷锋岗,为老弱病残提供引导和代办服务;组织开展“文明窗口”、“微笑之星”选树活动,不断强化典型的引领作用,进一步提高窗口行业的文明创建水平。

  同时,该局组建18人的工作专班,强力推进我市政务服务“一张网”建设工作;通过创新服务举措,推行延时服务、预约服务、上门服务等,为业主分忧,为群众解难,处处都可以感受到工作人员优质、热情、文明的服务。(记者 鹿丹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