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住建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分别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5日 来源:仙桃日报

  11月1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出席会议,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该局领导班子结合工作实际和前期调研情况,围绕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基层党支部作风建设、通海口镇协伟村精准扶贫工作、乡镇生活污水治理全覆盖、城区基础设施品质、房建项目工作、公交优先发展等工作所存在和面临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在指出问题的同时,特别提出了将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有效对策,并就此深入交流探讨。

  印家利对市住建局的主题教育调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梳理、归纳、修改调研成果,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找到解决问题的有效对策。要加强作风建设,转变工作作风,即知即改,担当作为,反对形式主义,做到思想求实、作风务实、工作落细落实。要确保整改工作抓实见效,积极听取基层意见和群众期盼,把调研成果切实地转化到具体工作中。(记者 张钰 通讯员 袁军)

  

  10月28日上午,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出席会议,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班子成员紧密结合各自职责分工,围绕文旅产业发展、文旅安全工作、旅游产业扶贫、文化市场监管、文艺事业发展及发展乡村旅游等课题,就破解我市文旅事业的重点难点问题,依次发言,相互交流课题调研体会,并提出改进措施。

  印家利指出,调研成果交流会是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的小结和集中展示,要以开展调研成果交流会为契机,牢记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推进文旅融合、抓好整改落实。在下段工作中,要切实抓好调研成果转化应用,及时将调研成果转化为具体工作举措,转化为看得见的实际行动。 (通讯员 涂强)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