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生态环境局主题教育听呼声请村民代表实地监督污染治理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5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近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市新材料产业园周边村村民代表6人,对园区企业“雨水明沟、污水高架、在线监控”执行情况进行突击检查。

  村民代表分别来到湖北金伟新材料有限公司、湖北正和科技有限公司、仙下河污水处理厂实地参观,对企业的生产情况、排污状况和环境管理情况进行深入了解。经过现场检查,村民代表对检查结果表示基本满意,认为企业污染治理工作上了一个台阶,希望企业抓好长效管理工作。

  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过程中,市生态环境局广开渠道纳谏言、听民声,共发放征求意见表500多份,归纳整理各类意见建议19条,用获得感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含金量。(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