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域旅游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5日 来源:仙桃日报

  11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军娥带队,就全市全域旅游重点项目推进工作开展视察。副主任肖俊、刘玲霞、丁克勤、刘惠民、肖家邦、王磊及部分常委会委员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沔阳小镇、华夏亚特兰蒂斯海世界、郑场镇渔泛古村等项目建设现场,一路走、一路看、一路问,实地了解项目规划、景区建设、包装策划、宣传推介等方面的情况及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问题。

  自2016年仙桃被列入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创建试点单位以来,沔阳小镇、梦里水乡、密塘渔村等一批旅游项目全域开花,基本形成了沔西乡村休闲旅游带、沔中环排湖旅游带、沔南湿地旅游带、沔东红色旅游带等四条精品旅游线路。今年1至9月,全市实现旅游收入25.62亿元,接待游客408.63万人次,完成旅游项目投资近8亿元。

  王军娥指出,近年来,我市做好“无中生有,有中生优,优中生特”旅游发展大文章,旅游产业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大大提升,精品旅游线路初具吸引力,在建旅游项目如火如荼、后劲十足,旅游工作措施实、成效大。下一步,还需进一步整合资源、调动力量,把发展之策谋得更远、发展之劲鼓得更足。

  王军娥强调,要加大扶持力度,确保重点项目按时推进、早日完成。全面做好水、电、路、气及融资等各项服务工作,工程建设到哪里,服务就延伸到哪里;矛盾出现在哪里,协调就推进到哪里。要统筹思考谋划,做好结合文章。在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上抓旅游,立足项目特点、景区定位,推进与乡村振兴、农业产业发展、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的有机相融。要挖掘文化底蕴,弘扬地域特色。有计划、有系统地挖掘、保护、整理各地名人轶事、民俗风情、人文风物等,提升旅游产品的内涵与品质。要强力招商引资,做大做强旅游产业。进一步充分挖掘资源,精心策划包装,广泛宣传推介,多渠道招引市场主体和专业运营团队,加快项目的引进和开发, 推动旅游产业实现新的跨越发展。(记者 胡纯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