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胡幼松烈士纪念馆开馆一个月每天迎接千名瞻仰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5日 来源:仙桃日报

  “胡幼松烈士纪念馆是湖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廉政教育基地。纪念馆以胡幼松烈士光辉照人的革命一生为主要线索……”11月2日,随着又一波参观瞻仰团体的到来,讲解员的讲解声回荡在纪念馆内。

  “开馆以来,每天都有很多人来聆听英烈事迹,感悟烈士崇高精神。多的时候一天要讲解10场。虽然有点累,但是能宣传弘扬烈士精神,我感到很骄傲。”当日9时,纪念馆讲解员谭丽丽送走一批参观者后,又迎接一个外地团队,开始了她今天的第二场讲解。

  胡幼松烈士纪念馆位于陈场镇幼松村,于2018年6月开工重建,展陈了大量历史资料及实物,2019年9月底正式开放。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直机关及镇办场纷纷组织党员前来参观瞻仰,重温烈士事迹,学习烈士精神。

  为适应团体参观需要,纪念馆对开闭馆时间进行了调整,中午不休息,节假日不闭馆。(记者 鹿丹丹 通讯员 高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