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掠影]各地各部门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 来源:仙桃日报

  ●10月28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赴西流河镇胡家台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教育。全体人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在谆谆誓言中追寻红色足迹,以志先烈。在胡家台抗战纪念馆,大家驻足在一张张图片和一件件实物前,品读先烈们为了新中国诞生抛头颅、洒热血、不怕流血牺牲的革命精神。(鹿丹丹  冯苗)

  

  ●10月31日,市自来水公司召开创建市级文明单位专题会议,就公司创建新一轮市级文明单位做出安排部署。

  公司负责人以理解“一个内涵”,处理“三个关系”,做到“五个要求”,抓好“六个工作”,做动员讲话。就创建目标、创建工作机构、创建日程步骤、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迅速规划、安排、落实文明创建工作,将文明创建工作与日常主体工作有机融合、协调开展,使公司硬件建设和软实力真正得到提升。(蔡萍)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