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沙嘴办事处:打通“断头路” 建起“连心桥”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来送孩子去学校,都提心吊胆。现在断头路修好了,出行方便多了!”11月5日,提起家门口不远处的“新”锦瑞路,杜柳社区居民杜金华心情舒畅不已。

  位于沙嘴办事处辖区的锦瑞路全长1000多米,其中有400多米的细窄生产路。“当时,这是杜柳社区1至4组居民种植水田的生产路。”4组居民杜金才介绍,路宽4米,铺的是砖渣和石子,非常不好走。碰到下雨天,经常有人滑倒、摔跤,居民意见很大。

  今年,社区将问题摆上议事日程,“修通‘断头路’,成为了社区干部为群众办实事的共识。”并与市政公司精心谋划,制定了打通“断头路”计划,工程随之启动。

  打通“断头路”难在征迁。面对修路要征田地,四组村民杜金才拍起胸脯说:“只要修路,要啥给啥。要田,你们拿去好了,只要能把这条‘断头路’修好。”30多户村民拿出了20多亩地,经过10个月的施工,近日完工。

  虽然续建工程仅400多米,却“通”到了居民心坎上。“路通了,不仅缓解了交通压力,也方便了社区居民出行。锦瑞路南延的通车,真正为群众办了一件大好事。”4组居民刘立峰笑得合不拢嘴。(本网特约通讯员 王松)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