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召开环评中介机构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7日 来源:仙桃日报

  11月1日,全市环评中介机构座谈会召开,就如何提高环评中介机构的环评文本编制质量、服务企业质量,优化营商环境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和交流。

  此次会议对前段工作进行了梳理,从环评报告文书的编制时间、编制质量入手,对相关公司存在的环评编制时效滞后、服务企业意识不强、编制文书质量差等问题进行了点名通报。

  会议要求,要提高服务质量,按时保质完成业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问题。要把好质量关口,以科学严谨的态度,完善内部质量管理体系,必须对项目内容及数据负责,对每一份环评文件负责。要强化考核工作,公开公平竞争,实现优胜劣汰。

  与会环评中介机构代表承诺,将进一步加强员工的职业道德、从业能力等方面的培训,切实提升从业人员素质;进一步加强与建设方的沟通协调,切实助力建设方高效率完成环评手续;进一步加强完善内审制度,保证高质量完成环评报告的编制。(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