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掠影]各地各部门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1月7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向绍新给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向绍新结合自己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一体推进过程中对守初心担使命的学习体会,分享了对于坚守初心使命的理解认识。并结合检视查找出来的问题和工会工作实际,提出务实的整改举措。(姚秀)

  ●11月8日早上6点,通海口市场监管所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猪肉经营户进行突击检查,严防问题猪肉。该所共出动执法人员5人、执法车辆1台,检查农贸市场1个、猪肉售卖摊点1个,排查猪肉经营户28户,对生猪肉来源,对生猪肉产地、生产时间、是否有动物检疫证明等情况进行详细摸排。(李辉 沈伟 邬兆辉)

  ●近日,市烟草专卖局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安全警示教育影片《烈火英雄》。影片以“大连7·16大火”真实事件为原型,讲述了消防队员们舍生忘死,勇冲前线,以生命和热血捍卫国家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感人故事。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学习迎难而上、挺身而出、必达使命的“消防员精神”,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刘莉)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