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保健食品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0日 来源:仙桃日报

  为进一步普及保健食品知识,提高广大消费者特别是老年消费者理性消费意识及自我防护意识,近日,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委老干局在市体育南广场开展保健食品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局通过14块宣传展板,集中展示了保健食品基本知识、法律法规相关规定、消费警示及典型违法案例,市场监管工作人员向中老年朋友宣传保健食品基本知识,现场答复咨询,并发放宣传资料。

  为扩大宣传效果,该局还在市老年大学开展了保健食品科普讲座,为老年人集中讲授了保健食品基本知识、常见欺诈套路及防范指南和购买保健食品应当注意的事项等内容,现场发放宣传资料60多份,得到了老年朋友们的高度赞赏。

  截至目前,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6800余份,展出科普展板70余块,宣传专栏4个,进社区现场科普活动19场次,电视屏幕滚动播放保健食品知识短视频400余次。 (通讯员  田征)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