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西流河镇大力推动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日前,在西流河镇努力村生产路的施工现场,机器轰隆,工人正加紧为创建现代农业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忙碌着。

  据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西流河镇全力创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区,稳步推进“两园一带”建设,先后邀请武汉北大四方工程公司完成了园区规划编制工作,顺利完成白赵公路、塘下公路、西范公路等生产生活道路工程建设,形成以洪渊泽水产、卫祥水产为龙头,农户自由入股、合作社带动的模式,建立“稻鳝共作”核心示范基地,带动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共同发展。

  截至目前,该镇新增新型农业经营主体16家,创建国家级、省级示范合作社3家,新增近3万亩的稻鳝、虾蟹、蔬菜种养殖特色产业,近20万亩的“双水双绿”基地已初具雏形。现代农业产业园的建设,不仅完善了村庄生产路等基础设施建设,更在规模发展中壮大了农村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进一步推动了农村乡村振兴。(通讯员 代亚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