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省老促会调研组调研我市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来源:仙桃日报

  11月13日,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会长、省扶贫基金会理事长张汉元带领调研组深入我市就革命老区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

  张汉元一行先后深入到沔城回族镇古柏门村、湖北盛利食品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基础设施建设、蔬菜产业、贫困户脱贫等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西流河镇杜窑村之龙纪念园,观摩李之龙先烈的史料文图、视频展示。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市老促会的工作汇报后,对我市认真开展革命老区宣传、积极参与老区脱贫攻坚、充分发挥扶贫基金作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老区脱贫攻坚工作抓得快、抓得准、抓的有成效,老区面貌变化大。

  张汉元要求,仙桃要结合本地资源优势,重点抓好老区联系点,突出打造“一村一品”,让老区人民尽快脱贫致富;要围绕乡村振兴,发挥好老促会参谋助手、协调服务的作用,认真梳理、深入挖掘红色文化资源,系统规划全市红色旅游产业,促进老区各项事业全面发展。(记者 蔡玲)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