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干河以获得感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6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从群众最关心的身边事抓起

    干河以获得感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石桥工作片召开了群众意见征求会,袁市工作片正在进行主题教育学习会。”11月12日,干河办事处工作微信群内,各级党组织正在汇报主题教育动态。

  干河从群众最关心的“灯要亮”“路好走”等身边事抓起,将重心放到抓问题整改落实上,坚持问政于民、问需于民,及时解决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和揪心事,让群众有了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也让践行初心变得更加具体。

  家住小南社区的居民刘月清反映:“房子建好有5年多了,但门前道路一直没修”。干河迅速将问题列入主题教育整治清单中,集中开展背街小巷专项整治行动。“现在门前道路硬化了,前后下水道也通了,真好!”社区居民欣喜不已。

  干河还采取自主学习、交流研讨、整改突出问题等措施,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学做结合、查改贯通,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见效。目前,干河已帮助村(社区)党组织查摆问题94条,制定整改措施115条,征求意见120条,带头解决问题42项。(记者 刘贤双 特约记者 刘志能)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