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约谈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来源:仙桃日报

  11月16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余文华主持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约谈会,就今年以来发生了安全事故的镇办、主管部门及重点企业进行集中约谈,进一步强意识、明责任、敲警钟,要求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防范和减少事故发生。

  余文华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永远都是进行时。要准确把握、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算好政治责任、社会责任、经济责任三笔账,切实把责任担当起来,工作落实下去,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

  余文华要求,要常态抓好安全教育,严格落实安全培训教育制度,提高生产经营人员的安全知识知晓度及管理能力。要着力构建安全体系,把人防、技防、物防结合起来,形成一套系统、规范、科学的安全管理体系。要严格加强安全管理,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健全安全生产规章制度。要主动排查安全隐患,切实做到整改措施、责任、资金、时限和预案“五落实”。

  会上,应急管理部门通报了全市今年事故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盛大纸业等事故发生企业作了检讨,张沟、彭场、沔城、工业园、龙华山及市住建、交通、水利和湖泊、交警等事故发生属地政府和行业主管部门作了陈述说明。(记者 胡纯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