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城管执法局二大队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期间,市城管执法局二大队紧紧围绕“改”字抓落实,推进专项整治、解决突出问题。11月18日,市城管执法局二大队以党员干部为核心,组成两个专班分别对昌盛菜场北侧居民巷道占道现象,城乡渠违规广告问题进行集中清理整治。

  昌盛菜场北侧居民巷道临时摊点占道经营现象是市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由于此处摊贩普遍年龄较大,守法意识淡薄,不愿到市场内经营,这一现象已经严重影响了周边居民的正常生活。为解决这一问题,市城管执法局联合社区办事处对巷子进行集中整治,为自产自销的农户提供免费的经营场所,将他们集中到市场里面,还市民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和秩序。

  针对城乡渠门店违规广告的问题,二大队前期进行摸排,调查统计该巷共有一店多招和站牌广告135块,同时对违规门店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店主在期限内进行整改。11月18日,二大队对逾期未整改的违规广告全部进行了拆除。

  二大队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一方面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另一方面注重整改的质量和标准。通过班子成员带头领任务,对群众反映难点问题明确整改进度,达到“立行立改、长效执行”的最终目的,改善了辖区市民群众生活环境,推进主体教育落到实处。(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