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视察城区公交站点改造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来源:仙桃日报

  11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郭金相带领部分政协常委和委员,围绕城区公交站点改造升级情况进行视察。

  郭金相一行先后来到市第一人民医院公交枢纽站、杨岗工业园公交南城停车场、红光社区公交枢纽站、袁市6路公交首末站,了解站点改造情况,就公交车辆环保升级及智能化改造、场站设施配套完善、公交线网优化延伸等有关方面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住建局负责人汇报了城区公交站点改造升级情况,政协常委和委员从提升公交基础设施功能、优化运营环境、推动智能化发展等角度积极协商建言。

  郭金相对城区公交站点改造升级成效给予肯定。就下一阶段工作,他指出,民生无小事,要引起重视,把好事办好、办快。要抓好落实,做到设计、建设、竣工、交用“四同步”。要有风格,将公交站点建成城市的风景线。(记者 张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