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各地各部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来源:仙桃日报

市人社局

  11月20日,市人社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准则》《条例》,聚焦“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查找了存在的差距,剖析了问题的根源,明确了整改的方向。

  局领导班子成员表示,对照党章党规,深入查找问题。一要认真检视自我,真正把问题找准找全找实。二要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斗争,努力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着力破解我们发展过程的难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三要逐条逐项列出整改清单,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真刀真枪解决问题,让问题件件有整改、事事有落实,促进工作上新台阶。(通讯员 肖涛) 

市应急管理局

  11月19日,市应急管理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上,局党组班子成员依次对照党章党规开展对照检查,查找差距,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检视自身问题并相互提醒警醒。

  党组书记、局长潘安方带头作对照发言,深刻剖析自我,查摆问题和差距。随后,局党组成员逐一作对照发言,结合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逐条逐项进行对照查摆,以自我革命精神检视差距和不足,以对同志和应急事业负责的态度提出互相批评意见,达到了检视问题、共同提高的预期效果。(通讯员 韩丹) 

市城投公司

  11月17日,市城投公司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彭本军主持会议,公司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彭本军带头作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对照检查,党委班子成员分别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党委班子成员依次对照检查。彭本军表示,公司将按照巡回指导组的四个要求抓好主题教育落实。把找差距、促整改落实到强化“四个意识”上,落实到强化纪律规矩上,落实到强化担当、提高效率上,落实到强化民生保障、为民解难题上,落实到抓强抓实当前的各项工作上。 (通讯员 李远华)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