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农工党仙桃市委会主办报刊收藏展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3日 来源:仙桃日报

  一张张泛黄、留有墨香的旧报纸,带领观众沿着时光的隧道,跟随历史的年轮,全方位回顾和感知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走过的光辉岁月。

  11月22日上午,由农工党仙桃市委会主办,主题为“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的报刊收藏展,在市图书馆一楼拉开帷幕。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副主委熊战勋到场祝贺,农工党仙桃市委会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玲霞,农工党仙桃市委会委员、市政协副主席梁和平出席开幕仪式。

  刘玲霞在致辞中说,多年来,农工党仙桃市委会在仙桃市委和农工党湖北省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扎实工作,为仙桃经济社会发展主动作为、献计出力。她表示,全市农工党员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凝心聚力再出发,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加快仙桃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据悉,此次报刊收藏展为期5天,所展出600多种报刊均由我市农工党员邹转运提供,分为伟大历程、光辉成就、继往开来、多党合作、仙桃报业、仙桃人在北京等多个版块。开幕当天,吸引了数百余名市民前来参观。(记者 李辉)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