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郭生元调研“三沿线”村庄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3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郭生元调研“三沿线”村庄环境整治工作时指出 

     加大力度补短板 打造干净整洁有序人居环境

  11月22日,市委副书记郭生元在长埫口镇调研“三沿线”村庄环境整治工作时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统筹推进“三沿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着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确保环境整治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郭生元一行先后来到沟小村、常罗村、黄越村、五同村、沙湾村、黄旺村,查看铁路沿线清障除杂、房屋立面改造、河堤沟渠治理等整治现场,听取村庄环境整治情况汇报,仔细了解各项任务进展,并与相关负责人交流探讨,研究解决环境整治的具体措施和办法。

  郭生元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加大力度补齐短板,加快进度完成各项整治任务,对“三沿线”视线范围内的村旁、屋旁、沟旁、路旁要清扫、清除、清障、清淤,把专项资金真正用到实处。要统筹规划沿线房屋改造工作,按照青瓦白墙的风格进行设计,让村庄整体风格实现统一。要广泛宣传发动,鼓励群众自发参与到整治行动中来,努力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农村人居环境,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记者 张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