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干河垃圾分类渐成新时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4日 来源:仙桃日报
  “生活垃圾分为有害垃圾、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其他垃圾四类,其对应的容器颜色是红、蓝、绿、灰。”11月20日,干河办事处召开垃圾分类培训会,吹响了全办垃圾分类工作启动的号角,全办村(居)主要干部、学校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从什么是生活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的意义、生活垃圾怎么分、垃圾桶布置原则、如何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共五个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进行了讲解,并现场互动交流,安排部署下段工作,使大家对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以及操作方法有了更深、更全面的了解和认识。
  为助推垃圾分类成新时尚,干河还将深入农村、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扩大宣传普及范围和效率,提高垃圾分类参与度、精准度,确保垃圾分类工作全覆盖。(记者 刘贤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