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全面开展危险废物专项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4日 来源:仙桃日报
  11月21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专班,开展危险废物专项执法检查,防控危险废物带来的环境风险,进一步提升全市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水平。
  此次检查,从9月底开始,为期3个月。市生态环境局将从宣传动员、自查整改、现场检查、限期整改、后督查、立案查处、公开公示等七个方面入手,严格按照《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指标体系》,综合评估各单位危险废物管理水平。根据现场检查情况,建立危险废物管理台帐,对存在环境违法行为的单位,下达监察通知书,并明确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
  截至目前,市生态环境局共完成56家涉危单位的现场检查,下达监察通知书16份,预计12月底完成专项检查任务。(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