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规范城管执法行为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 来源:仙桃日报

  “您好!我是城管执法局直属大队查处中队执法员王胜,检查时发现您这边有一处没有规范围挡……”11月18日,两名执法员手持行政执法证,详细检查施工围挡情况,对施工现场负责人提出整改要求。

  施工方解释,没有围挡部分是为方便运输车辆“下料”而移开的,是暂时性的,待“下料”结束,将会立即恢复。

  “要做到文明施工,做好隔离、降尘工作,产生的建筑废料不能及时清理的要统一覆盖。”执法员王胜要求施工方在既定时间整改到位,否则将根据相关条例,开具暂扣单,对施工机器进行暂扣,待整改到位后,再将机器返还。”施工方表示将严格遵守规定,共同维护好城市环境。

  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全体执法员、协管员观看学习《城管执法队伍规范化视频》,视频对执法人员着装、语言、执勤和办案行为进行了规范。(记者 胡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