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毛嘴市场监管所开展食品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近日,毛嘴市场监管所开展主题为“百日自查 你我同行”食品安全培训会,镇食安办负责人、食品生产经营者等约8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该所工作人员首先介绍了新《食品安全法》修改的主要亮点,如禁止剧毒高毒农药用于果蔬茶、保健食品不得涉及防病治疗功能、婴幼儿配方食品生产全过程质量控制和网购食品纳入监管范围等内容。重点介绍食品行业的责任主体、食品生产经营行业的从业要求和食品安全主要制度,讲述监管部门的监管职责、《食品安全法》的重要法律条款、食品安全问题的现状分析及常见注意事项等。

  培训会结束后,食品生产经营者还作了承诺和宣誓,表示要共同履行食品安全的主体责任,遵守行业规定,维护食品安全。(本网特约通讯员 彭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