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省农业农村厅领导来我市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8日 来源:仙桃日报

  11月27日,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肖伏清率队来到我市,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调研。市委副书记郭生元,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少云陪同调研。

  肖伏清一行先后深入胡场镇邓王脑村、蔡滩村,察看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厕所革命、垃圾分类、污水处理等情况。

  肖伏清充分肯定了我市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说,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要实事求是,以人为本,充分尊重群众意愿,将群众所需与环境改善紧密结合,把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这件好事办好,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肖伏清要求,厕所革命不能搞“一刀切”,要因地制宜,量体裁衣,在改建标准、配套设施、清污除污等方面着手,确保农村厕所既要干净,也要实用。要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发展特色高效农业,不断壮大优势特色产业,让群众享受到家门口的“红利”。同时,希望我市继续总结经验,转变思路,探索创新,为全省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贡献仙桃力量与智慧。

  郭生元在陪同调研时说,农村人居环境工作涉及千家万户,要科学规划,分布推进。仙桃将进一步加强典型宣传,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点带面,确保农村人居环境得到明显改善;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动员群众力量,激发群众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自觉性、主动性,持续提升全市农村人居环境质量,让人民群众得到真正的实惠。(记者 鹿丹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