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各部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1日 来源:仙桃日报
  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11月19日下午,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中心领导班子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重点对照党章党规,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检视、全面查找思想上、行动上、工作上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
  大家表示,本次专题会议步骤清晰,个人发言坦诚,差距查找准确,整改措施具体实在,结合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检视出来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个人问题清单,在落实上出实招、动真格,保障整改实效。(记者 张钰 通讯员 王珑静)
  市烟草专卖局
  本报讯  11月18日,市烟草专卖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上,5名党组成员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查找问题不足,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提出整改具体措施,达到了深化认识、查找不足、明确整改的目的。
  大家一致认为,要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奔着问题去,冲着问题改,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在“当下改”的基础上,堵塞漏洞,完善制度,形成“长久立”的机制,做实做细整改“后半篇”文章。(通讯员 刘莉)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