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劳模工匠巡回事迹报告会进学校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3日 来源:仙桃日报

  11月29日,由市总工会主办的劳模工匠进学校事迹报告会在仙桃三中举行,“荆楚工匠”朱传红、孙贤林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工作体会。

  报告会上,荆楚工匠、武汉市劳动模范、武汉市公安司法鉴定中心正高级主任法医师朱传红,以《不忘初心,坚守恒心,锤炼匠心,守护百姓一方平安》为题,从不忘初心、参警怀报国之情,坚守恒心、展鲲鹏遨游之志,锤炼匠心、筑行稳致远之路,砥砺前行、守纯粹工匠之心四个方面,为大家讲述了自己用知识与技术守护江城一方百姓平安的事迹。荆楚工匠、湖北“十佳师德标兵”、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教授孙贤林,以《做一名工匠型模范教师》为题,讲述了自己如何帮助学生系好第一颗纽扣、指导学生正确树立“三观”,如何19年来义务为学生补课2000多课时的亲身经历,向我市教育展现广大职工展现了一名教师铸魂育人的工匠精神。两位荆楚工匠的精彩报告赢得了阵阵掌声。

  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工匠、劳模精神,营造人人尊敬工匠劳模、人人关心工匠劳模、人人学习工匠劳模、人人争当工匠劳模的良好氛围,努力在新时代建功立业。

  各镇办中心学校、民办学校副校长、工会主席、办公室主任,以及仙桃三中教师代表230多人参加报告会。(记者  陈亚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