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启动2019年“宪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3日 来源:仙桃日报

  为纪念第六个国家宪法日,12月2日上午,我市2019年“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仙桃职业学院举行。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石伟出席活动并致辞。

  石伟在致辞中指出,要认识宪法宣传的重要意义,旗帜鲜明开展新时代宪法宣传教育;要提升宪法宣传的政治地位,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推进法治国家、法治政府和法治社会一体建设;要丰富宪法宣传的方式方法,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把宪法精神融入群众日常生活,掀起全市学习宣传宪法新高潮;要加大宪法宣传的协调保障,严格根据相关文件要求精心设计、有效开展好各项宪法宣传活动,为推进法治仙桃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在启动仪式上,仙桃职业学院的学生代表宣读了2019年“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倡议书,我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向学生代表赠书。

  据悉,此次“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于12月2日启动,12月8日结束,将开展“九个一”活动,即开展一场“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暨“宪法晨读”活动、一场宪法宣誓活动、一场大型社会面法治宣传咨询活动、一场“宪法进公交”活动、一期宪法宣传专版、一场“宪法进企业”活动、一场“宪法进万家”活动、一场“宪法知识有奖答题”和“宪法知识测试”活动、一场“宪法进网络”活动。其中大型咨询活动将于12月4日在市体育广场进行。通过此次“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为市民送上一场法律知识盛宴。(通讯员  杨珂)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