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今年12月份起 市民手机一键提取住房公积金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5日 来源:仙桃日报

  “头一次听说用手机可以提钱,以后省事多了,不用来回跑。”12月3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正在办理业务的市民刘先生说。以往,提取公积金需要来公积金大厅提交相关纸质证明。如今,仙桃市民通过手机就能办理公积金业务。

  从今年12月份起,我市缴存职工通过关注“仙桃公积金”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办理住房公积金查询、购买本市自住房提取、离退休提取、贷款还款等多项个人住房公积金业务。此外,同步享受贷款账号每月自动还款签约、信息查询、业务进度查询等功能,市民一“机”在手,畅享智慧服务。

  让“审批不见面、办事零跑腿”,市民通过手机可灵活选择个人需要办理的业务,通过填写个人资料、银行账户等信息,上传相关证件资料,提交业务申请。经审核通过后,资金3个工作日内到账。动动手指、戳戳手机,就能享受到住房公积金“掌上轻松办,服务零距离”的便捷服务。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下一步计划采用“刷脸认证”方式绑定个人账户,市民将享受简单操作、一体化的自助服务体验,同时保障信息数据安全。(记者 罗婉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