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整治“马路乱象” 交警阵地从城市扩展到乡镇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2月9日上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大队联合毛嘴镇城管部门,对毛嘴镇集镇马路市场乱象进行集中整治。当日共劝离了10多名违法摆摊的摊主,并收缴了用于占用停车位的锥桶、水泥墩30多个。

  该镇毛许路桃源桥和集贸市场周边三槐路中一些商贩挤占人行道,甚至挤占机动车道违法摆摊,卖各种东西,影响到周边群众安全、顺畅出行,也影响到集镇的文明形象,存在着极大的交通事故隐患。

  当日上午,三大队民警与城管部门工作人员一道,对摊贩们开展宣传教育,告诉他们在马路上摆摊对自身、他人,还有整个辖区交通环境的危害性,在执法人员动之以情、明之以法的劝说之下,摊贩们纷纷撤离马路市场。随后,针对在桃源大道上做生意的商户非法占用停车位,民警又联合城管进行宣传教育,对商户门前道路一家一家地进行整治清理,当天上午,共收缴了占用停车位的锥桶、水泥墩30多个。

  据了解,毛嘴镇集中整治“马路市场”今后将形成长效管理机制,每月进行三次集中整治,还道路安全、顺畅于民,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也创建集镇文明、和谐、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本网特约通讯员 焦景)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