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参加电子信息产业链招商对接会 湖北展朋新材料落子3亿元项目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来源:仙桃日报

  12月5日至7日,副市长颜志超率队赴北京,参加湖北省电子信息产业链暨研发创新中心招商对接活动,并开展招商推介。湖北展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与市政府签约,计划总投资3亿元,在沙湖原种场新建电子新材料生产项目。

  项目分二期建设,规化用地200亩,拟建设一个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新材料产业园,可年产10万吨钡、钛系列电子新材料。项目全部建成后可实现产值5亿元,税收3000万元。

  此次招商对接活动,旨在加强我省与北京在集成电路设计、制造与封测等关键环节的合作,延伸产业链条,共同打造创新要素集聚区。对我市谋划实施好“一芯两带三区”区域和产业发展战略布局,大力推进新一代信息技术重点产业发展,加强与京津冀地区合作交流,补齐、壮大、拓展电子信息产业链,具有重大意义。(记者  胡纯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