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约谈城市管理考核不达标单位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来源:仙桃日报

  12月11日,我市召开城市管理考核不达标单位约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出席会议。副市长唐雷主持会议。

  印家利指出,要充分认识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创建文明城市,是衡量一个城市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重要标志。被约谈单位要以文明创建为龙头,以解决问题为突破口,以城市治理为主抓手,全域创建,对标创建,提升治理水平,解决突出问题,真正做到治理一片,见效一片。要深刻反思城市管理和创建工作中的问题。增强大局意识、组织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提升站位,明确措施,拿出整改方案。

  印家利强调,要切实抓好城市管理不达标约谈问题的整改落实。 认识问题站位要高,在深处查找问题原因,不推责,不诿过,勇于担责。制定措施要细要实。整改措施要有针对性和时效性,措施便于操作落实。明确整改期限,措施要做到问题全覆盖。解决问题要快要管长远。发现问题,列出清单,逐条解决。建立长效机制,防止问题反弹。

  会前,市委文明办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前期城市管理考核情况、城区路段管理“门前三包”检查情况,并指出被约谈对象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约谈单位负责人作表态发言。(记者  胡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