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国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市法院杨元心被评为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4日 来源:仙桃日报

  2019年12月31日,全国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市人民法院执行局杨元心荣获全国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今年58岁的杨元心,在全力推动“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中,先后参与大规模强制执行活动55次,时刻与其他执行干警一起奋战在执行前线。2018年11月4日下午,他在法院加班时,突发心肌梗塞,倒在了工作岗位上,接受心脏搭桥手术才转危为安。术后半月,他带着心脏支架又奔走在了执行路上。从2016年至2019年11月,杨元心共办理执行案件597件,结案率为93.80%,累计执行到位金额5227.91万元。(记者 尹立群 通讯员 张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