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新春文化盛宴”菜单出炉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4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家门口共享文化大餐

    仙桃“新春文化盛宴”菜单出炉

  记者3日从市文旅局获悉,春节前后,我市将推出仙桃春晚、有奖猜谜、文物联展、戏曲进村、春联送福、电影下乡等凸显楚风沔韵的系列文化活动,更好地丰富春节期间群众文化生活。

  仙桃春晚一直是春节文化活动的重头戏。2020年仙桃春晚暨新春团拜会定于1月18日(腊月二十四)在市体育馆举行。据承办方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透露,仙桃春晚节目单已经确定,15个节目正在进行紧张排练。预计11日搭建舞台,17日开始正式合成、彩排。

  据悉,今年春晚亮点多多。包括邀请多名仙桃籍奥运及世界冠军参加演出;以情景诗画、皮影戏的形式呈现历史典故千里送鹅毛等。春晚导演饶朝琥说,他们旨在打造出一台具有时代性的仙桃春晚,体现仙桃文化的思想性、艺术性、地方性、人民性。

  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文化惠民演出精彩纷呈。为满足不同社会阶层、不同社会群体多元化文化需求,1月2日至2月8日(元宵节),来自市、镇两级数十个文化小分队将走上街头,走进村居,深入学校、机关、医院、企业,开展送文化、送祝福、送欢乐活动。

  春节期间,仙桃城区设置的系列文化活动共14项,市体育馆文化展演、市戏曲艺术馆皮影戏展演、市中商广场“京剧大舞台”、市图书馆“迎新春送春联”、市博物馆鼠年生肖文物联展等任你挑选,市民在家门口就能尽享文化盛宴。(记者 邓一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