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海事查处“隐形”非法采砂船舶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5日 来源:仙桃日报
  2019年12月30日,市地方海事局现场查处两艘水下埋管,抽砂至岸边的“隐形”非法采砂作业船舶。
  当天,该局海巡艇巡查至汉江孝仙嘉高速大桥附近水域,发现一小型趸船和一小型工作船停泊在岸边不远处,有非法采砂作业嫌疑。因水浅,海事人员上岸调查发现,两艘船舶均属“三无船舶”,其抽砂管沿水下布置岸边两个沙坑之内,不断抽水蓄砂,而岸边诸多车轮痕迹显示,正不停用车辆直接转运蓄好的清砂。现场执法人员随即将有关情况上报市政法委、市水务局,组织人员拆除违法作业设备,停止其违法行为,并安排调集两艘海巡艇将两艘“隐形”非法采砂船舶暂扣于海事趸船旁,接受下一步的行政处罚。(通讯员 金辉)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