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6日 来源:仙桃日报

  1月3日,市委召开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会议,听取各巡回指导组工作情况报告,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督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光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10个巡回指导组组长依次进行了工作汇报。胡光怀对主题教育前期开展情况作了点评,对各巡回指导组工作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

  胡光怀指出,要始终保持良好精神状态,防止“收官”思想,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要持续抓好学习教育,督促各地各单位抓好中央规定书目学习的基础上,及时跟进学习相关最新重要讲话精神,时刻做到紧跟赶趟。要认真开展“回头看”,按照8个方面的内容“条目式”“对账式”梳理规定动作、逐一对照销号、查漏补缺。

  胡光怀强调,要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抓好专项整治和问题整改,确保硬账硬结,兑现承诺。要高度关注全覆盖要求落实情况,督促各地各单位准确掌握村、社区和“两新”组织中的流动党员、年老体弱党员、离退休干部职工党员等群体参加主题教育情况,确保主题教育不落一人。要做好制度建设工作,把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用制度形式运用好、坚持好。要认真全面客观做好总结评估,既要总结有效做法、主要成效、成功经验,又要实事求是分析存在的问题,不折不扣地把各项任务抓到底。(记者 刘贤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