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住建局请服务对象测评打分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7日 来源:仙桃日报

  作风建设百日整治效果如何?还有哪些需要改进?1月2日,市住建局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相关企业负责人、群众代表,对系统13家二级单位测评打分。

  自去年7月份开始,市住建局在全系统开展了反对形式主义,改进工作作风百日整治行动,从廉洁履职、行业清理、审批集中、从严监督、投诉清零和公众评判等方式来整治作风顽疾。

  测评取消了基本满意选项,只有“满意”和“不满意”。单位负责人汇报了百日整治成效后,公众代表进行评议,填写测评表,并现场公布测评结果。

  测评采取一单位一评价,服务对象对质量监督、安全管理、市政建设、燃气管理、公交服务、清洁工程等工作提出建议,相关单位负责人面对面答疑解惑,并现场表态,对于能当场解决的问题,立即解决;对于不能当场解决的问题,将及时做好解释工作,明确整改时限。(记者 张钰 通讯员 涂阳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