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委宣传部机关干部到官沟社区宣讲文明创建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7日 来源:仙桃日报

  1月6日,市委宣传部机关干部到官沟社区宣讲文明创建的知识和要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参加活动。

  今年1月6日起,全市持续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两周一课”宣讲活动,市委宣传部机关干部来到官沟社区开展宣讲活动。印家利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含金量最高、难度性最大、老百姓最欢迎的创建活动。要把城市建设和城市治理结合起来,提高市民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打造“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全国文明城市。

  印家利要求,创建要为民、惠民、靠民,以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着眼群众需求,解决突出问题,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要为社会发展、为老百姓品质、为仙桃荣誉创建。要全域创建,让人人文明、处处文明成为我市最亮丽的风景,让社会文明程度高成为我市抢抓机遇、打造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要对标对表创建,摸清问题根源 积极整改补齐差距短板。要制定了一套文明创建常态长效工作机制,抓问题、促整改、明责任,让各项实用管用的创建举措贯穿创建全过程,在社区管理建设进程中落地生根。 (记者 胡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