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郭生元到船厂社区参加创城“两周一课”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郭生元在船厂社区创城“两周一课”宣讲会上指出

    强化宣传引领 凝聚创城合力

 

  1月6日,市委副书记郭生元到干河办事处船厂社区参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两周一课”宣讲。他指出,仙桃正举全市之力,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冲刺。要强化宣传引领,积极发挥社区作用,全力推进创城工作。

  在船厂社区,郭生元听取了社区创城工作包保单位“两周一课”的宣讲。宣讲围绕“为什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怎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民应该怎样做”展开,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释,又有切合实际的对策思考。

  郭生元指出,文明创建工作包括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社会文明、生态文明等方方面面,是一项系统工程;全国文明城市是一座城市的最高荣誉,全市上下要齐心协力、同频共振,“为发展而创、为民生而创、为文明而创、为形象而创、为血性而创、为名节而创”,形成“上下齐努力,共赢一盘棋”的干事创业氛围。

  郭生元要求,创城要坚持“政府主导、办园主体、部门主管、专班总攻、市民主创”的原则,让共建共管、共创共享的理念深入人心;要有所作为,做深做细做实社区工作,推动创城工作有序开展;要人人参与,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向不文明行为宣战,争做文明人。“两周一课”宣讲活动形式新、效果好,要切切实实把事情讲清楚、讲明白,讲到群众心坎上,推动创城工作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文/仙桃日报记者  鹿丹丹 摄/本网实习记者 魏明)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