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林业事业发展中心召开“创森”修订工作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近日,市林业事业发展中心召开《湖北省仙桃市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修订工作讨论会。对《湖北省仙桃市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初稿中的五大网络、33条指标体系进行了分析和探讨,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是全市上下的共同目标,必须要认真对待;修订要把握内容可行性,有的放矢开展;市林业事业发展中心作为“创森”主力军,要积极主动参与;要做到内部细化,外部协调,全力推进;在资料、现状、线路等方面要全方位备考。

  据悉,我市前期委托北京中森国际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拟定了《湖北省仙桃市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的初稿,通过这次修订工作,可以全面补齐前期我市创森“总规”存在的短板,在规划中更加体现和保证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感,为我市创森“总规”近期圆满通过专家评审夯实基础。(本网记者 胡亮 通讯员 鲁燕琴)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