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交警春运送上“安全礼包”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月7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民警在华中汽车城服务站,为一辆准备进入春运的大客车粘贴上了限速100码的“提示贴”,还赠送给驾驶人一封《致客货运家属的公开信》。这是今年春运期间,交警专门送给春运驾驶人的“安全礼包”。

  据了解,今年我市参加春运期间公路客运、旅游客运的大客车有486台,民警按照上级部门部署,从1月4日开始,分别走进华中汽车城服务站、天顺检测站、仙运公司等单位,为200多台大客车粘贴了限速“提示贴”,还向驾驶人赠送了200多封《致客货运家属的公开信》,送上“安全礼包”的温馨举动,拉近了交警部门与服务对象的心理距离,让驾驶人更容易接受民警的劝导。

  在此期间,车管所还联合交通运管局,重点对客运企业的安全责任制度落实、车辆日常检验报废更新情况、GPS动态监控系统使用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并随机查看了客运车辆的安全带、安全手锤、灭火器等安全技术状况,以及部分驾驶员相关证件。还约谈了因为交通违法情况较多而进入“黑榜”的客运集团公司、危化品运输公司负责人。(本网特约通讯员 焦景)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