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食堂“托管”模式在我市兴起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9日 来源:仙桃日报

  胡萝卜烧羊肉、粉蒸鱼、大骨藕汤、清炒菠菜……1月7日中午,走进市民之家食堂,一道道菜品荤素相宜、香气四溢,“干净、实惠、放心”是职工们对食堂的共同评价。

  一直以来,在企事业单位,职工食堂的运营管理是个“头疼”的问题——自聘人员、自主经营,涉及食材进购、饭菜质量、食堂卫生、用餐管理等诸多环节,既牵扯精力,又不够专业。

  “由专业团队进行运营,职工吃得放心,单位管理也顺心。”市民之家通过与武汉华工后勤管理有限公司合作,将专业事交给专业人做,不仅减轻了后勤压力,也规范了机关食堂管理,一举多得。

  成立于2005的华工后勤,十几年深耕团餐市场,服务范围涵盖全国。针对不同服务对象,华工后勤在服务“供给侧”不断细化,设置高校、中小学、机关、企业、医疗五大类型餐饮“定制服务”,细分行业领域,形成专业化、规范化、标准化的管理团队和模式。

  眼下,这种由单位提供厨房、餐厅、仓库等场地,委托企业进行专业化管理,专人进行把控监督的食堂“托管”新模式正在我市兴起。华工后勤仙桃区域负责人朱见利介绍,除了市民之家外,他们还 “托管”了市委市政府、市实验小学食堂,下步准备向学校、医院、政府机构等拓展。(记者 胡纯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