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国发明展会仙桃获两银三铜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0日 来源:仙桃日报

  1月8日,记者获悉,在前不久举行的第23届全国发明展会·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上,我市发明协会选送的5项参展项目全部获奖。

  此次展会由科学技术部、中国发明协会、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广东省科学技术厅主办。由市发明协会选送的“全自动袖套制造机”“能弯曲的手术钳”获得银奖,“剪刀式四轮驱动割草机器人”“液压挤压包装机”“仿天然石材水泥基高强装饰板”获得铜奖。

  据省知识产权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全国发明展会被称为“中国科技发明第一展”。所选项目全部获奖,在我省县市级发明协会中并不多见。

  市发明协会秘书长周伟介绍,2019年,在市科技部门的支持下,协会入驻市科创中心,环境设施得到大力改善,为发明爱好者和创业者提供了更好实验试制条件。我市发明爱好者的创新创造热情空前高涨,高水平高质量的创新成果不断涌现。(记者 许立菊 通讯员 熊浩)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