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扶贫办聚焦民生办实事 为民服务解难题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2日 来源:仙桃日报
  “盼了好多年,村里这条碎石路终于完工了。”1月9日,家住胡场镇鳊鱼嘴村的老党员苏新才,看着村里翻身河至中河各组的泥巴路变成碎石路,拍手叫好。
  为了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重点整改问题会议精神,市扶贫办班子成员深入基层调研走访,针对调研中发现的“扶贫项目监管和实施不规范”问题,多次组织专班深入基层开展项目调研督导,加强资金项目全过程动态监控,推进资金绩效管理。
  “去年12月,我们还组建专班开展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绩效评价工作,对全市各镇(街道)2019年扶贫专项资金管理、项目建设、资金拨付、公示公告、资金监管、资金使用成效等方面的成效进行评价。”市扶贫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主题教育期间,我们还出台相关制度,用制度管资金管项目,严查严管严问责。截止目前,全市扶贫项目开工率95%,资金拨付率90%,光伏收益资金分配达到96%以上。”(记者 蔡玲 通讯员 陈静)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