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省总工会来我市开展“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3日 来源:仙桃日报

  1月10日,省总工会副主席胡碧辉一行,来我市开展“送温暖”活动,看望慰问困难职工、困难企业和劳模工匠,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郑章均陪同。

  慰问组先后来到康宁防护用品、邮政分公司城西支局爱心驿站、四达公司、南方路面机械有限公司、武汉晨扬电子、永利医疗用品和湖北银丰,向农民工尹春桃、复州大道沿线环卫工人、工匠荣克明、南方路基总装车间班组、困难职工金明华,以及困难职工赵辉云送去了慰问品与慰问金,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

  在困难企业湖北银丰纺织有限责任公司,慰问组听取了企业相关情况,向企业宣讲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记者 陈亚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