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周志红、余珂参加直管市林区代表团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4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余珂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提出

    坚持目标导向 保持战略定力

    紧紧扭住经济建设中心不动摇

 

  1月13日,省人大代表、市委书记周志红主持召开直管市林区代表团小组会议,继续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湖北省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省人大代表、市长余珂发言,提出要坚持目标导向,保持战略定力,紧紧扭住经济建设中心不动摇,确保经济实现量的合理增长和质的稳步提升。

  余珂说,王晓东省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体现了高度自觉的政治担当、一以贯之的新发展理念、全面系统的治理思维和狠抓落实的鲜明导向。学习领会报告原文,感到收获新成绩鼓舞人心、把握新机遇传递决心、深耕新布局提振信心、对标新向往温暖民心。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好报告。

  余珂说,刚刚过去的2019年,极不平凡、极不容易。省委省政府带领全省人民笃定实干、攻坚克难,顺利完成了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取得的成效比预期的好,许多方面具有重要的标志性意义。仙桃是受益者、见证者,也是参与者。这一年,仙桃落实省委布局有新进展、全国百强有新进位、对外开放有新突破、全域旅游有新成就、改善民生有新作为,经济社会保持稳中求进、进中向好的发展态势。

  余珂说,做好今年工作,仙桃将坚定不移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集中力量办好自己的事。以国家级高新区建设为突破点,完善基础设施,构建特色园区,发展“飞地经济”,推动重点企业、高新项目、创新要素向高新区集聚,全力打造智能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非织造布、食品加工、现代服务业等“5+1”主导产业板块,促进产业合理化布局、集群化发展。以创新城市治理为立足点,抓好中心城区建成区配套服务和功能提升,加快老旧小区和棚户区改造升级,推进城市共建共治共享,提升城市规范化、智能化、法治化治理水平,全力以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美丽乡村建设暨“擦亮小城镇”行动为着力点,对标“洁绿亮序美”,完善城镇设施功能,建设一批以特色产业为支撑、以特色风貌为亮点的小城镇和特色镇,稳步推进乡村振兴。以优化营商环境为主攻点,狠抓作风效能建设,深化“放管服”改革,简化办事流程,剑指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优良作风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以满足人民需求为落脚点,把尊重民意、汇聚民智、凝聚民心、改善民生贯穿全部工作之中,更好体现人民意志、保障人民权益、激发人民创造,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记者 陈国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