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沙嘴杨岗社区文艺演出融入“创城”元素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月13日晚,“文明创城迎新年”文艺演出在沙嘴办事处杨岗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热闹开场。

  18时30分,随着锣鼓喧天、音乐齐奏,一台热闹的演出拉开帷幕,军歌进行曲、花絮舞《欢聚一堂》、广场舞《学习雷锋好榜样》、三句半《颂歌唱给文明新杨岗》等15个节目精彩纷呈,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为配合我市创城活动,全面普及创城活动要求和内容,主持人在节目间隙还进行了创城知识普及,吸引了现场观众积极参加,大家在欢歌笑语中增长了创城知识,提升了创城意识。

  据了解,杨岗社区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创城工作,通过走村入户分发宣传资料,举行专题文明讲座以及载歌载舞文艺演出等形式,共发送宣传资料1千多份,形成了全民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本网特约通讯员 王松)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