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召开2019年度述职述廉测评及2020年工作思路调研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5日 来源:仙桃日报

  1月14日,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召开2019年度述职述廉测评及2020年工作思路调研会,展示过去一年的工作亮点,剖析存在的问题,谋划新一年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宋晓波出席会议。

  会上,各镇(办、场、园)纪(工)委书记、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各室部负责人进行了述职述廉,集中汇报2019年亮点工作以及2020年工作思路。述职述廉结束后,市纪委监委组织对述职对象进行了测评打分,测评结果将作为年终考评的重要依据,切实以成效评价工作,靠实绩评价干部。

  过去一年,市纪委监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纪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忠诚履职,担当作为,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我市抓主体责任、治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做法被省纪委监委推广,纪检监察基层基础、专项巡察工作在全省交流经验。2019年全市共查办案件586件,给予党纪政务处分495人,留置18人,移送司法机关11人。 (记者 胡纯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