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应急管理局对重点危化品企业进行“零点”突击夜查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5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近日,市应急管理局专班对全市重点危化品企业开展突击暗查暗访。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仙粼化工、仙盛科技、吉新化工、维讯化工、新蓝天新材料、仙隆化工、绿色家园、杰希优、中星电子等企业,重点检查值班值守领导带班制度落实、安全设施设备运行、储罐区和控制室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并随机抽查应急队伍应急处置能力,督促企业全面落实节日期间安全管理各项规章制度。

  针对部分企业值班值守人员安排不合理、实际值班值守与安排表不符、操作人员不佩戴劳动防护用品作业、危化品运输车辆管理不规范、应急队伍处置缓慢等问题,市应急管理局要求各企业完善工作机制,狠抓制度落实,不断强化队伍建设,全面开展巡查检查,不给隐患留缝隙,确保我市危化品领域绝对安全稳定,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记者 张钰 通讯员 刘建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