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总工会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9日 来源:仙桃日报
  1月15日,市总工会开展2020年春节送温暖活动,传递党委政府对全市广大职工的关心和温暖。
  活动当天,市总工会一行人先后来到陈场镇湖北海翔化工科技有限公司、通海口武汉百分享食品有限公司、沔城湖北盛利食品有限公司,以及龙华山富士和机械工业(湖北)有限公司,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刘勇、曾德洪、雷兵、许劲峰、张勇刚、李秀龙。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他们工作生活状况,鼓励他们树立克服困难的勇气和信心,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年祝福。
  据悉,本次“送温暖”活动从2019年12月23日开始,持续至2020年元月20日。市总工会干部职工分为4组,预计为全市400名《工会帮扶工作管理系统》内建档立卡的困难职工、77户各部委、各委办局、市直管企事业单位困难职工家庭,以及全市基层工会组织和奋战在一线的工人发放慰问金123.6万元。(记者 陈亚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