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工商联组织志愿者深入小南社区开展创城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月19日,市工商联组织创城志愿者深入小南社区,开展多种形式创城服务活动。

  市工商联相关负责人为社区党员、居民代表20多人宣讲《关于在我市中心城区开展“五小车辆”综合整治的通告》等创城相关要求。

  志愿者深入居民家中发放《仙桃市创城宣传手册》、《城区禁鞭告市民书》和《致仙桃市民反诈防骗的一封信》共210余份。填写《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并积极指导居民填写回执单。同时,志愿者与社区网格员开展义务劳动,用实际行动美化社区的人居环境。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社区居民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而且提升了社区居民的文明素养。同时,改善了社区环境,营造了良好的创城氛围。(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